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班团活动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班团活动 >> 正文

2019级法学五班:班委换届主题班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10-19 浏览量:

班长主持


随着大一学年的结束,班委换届工作如期来临。2020年10月14日,在原班委组织下,法学1905班同学齐聚法学院,参与班委换届主题班会。辅导员郑琼英老师受邀参与班会活动。本次班会的主要任务是选出新一届班委,并讨论班级未来的发展。

会议伊始,班长王涵及团支书薛鹏飞做有关大一学年的工作总结。在总结发言中,王涵提出1905班是具有高度凝聚力的班级,班级一年来工作的成功离不开同学们的共同努力,正是因为同学们的配合,班级工作才能圆满完成。团支书薛鹏飞引用岳麓书院名言“惟楚有材,于斯为盛”,表达了对新学年班级发展的殷切期望。两位班委的总结发言为新班委日后工作点明了方向和目标,也让同学们看到了班委们一直以来的默默付出,同时,他们的工作获得了辅导员郑琼英老师的肯定和鼓励,同学们也在班会上表达了对6位班级干部的衷心的感谢。正是班委的尽心尽职,同学们的积极配合,才使得法学1905班团结上进,踏实优秀。


辅导员郑老师讲话


班委工作总结结束后,辅导员郑琼英老师受邀为同学们做了一次讲话,郑琼英老师肯定了上届班委的贡献,同时就班级学习态度与班团建设两个方面做了针对性总结。在学习态度方面,郑老师认为在大学的学习更加不能松懈,希望同学们能够保持学习的热情,提高学习效率,树立明确的目标,争优争先。在班团建设方面,郑老师认为同学们应主动参与班团活动中,提高班级凝聚力,同时积极参与大学活动,敢想敢干,使大学生活更加充实。最后郑老师提出希望同学们在四年大学学习中能够不忘初心,坚持最初的理想,让人生不留遗憾。


新班长发表任职感言


最后,在郑老师的见证下,法学1905班按计划进行了班委换届活动,各位新的班委发表各自的任职感言,新班长张思诺同学认为班长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职位,她希望能在其任职期间为班级做实事,让1905班充满凝聚力。同学们从新班委的任职感言中体会到了她们为班级服务的真诚与决心,并通过掌声表达了对各新班委的鼓励与认可。

至此,法学1905班的班级换届主题班会活动到此结束。大一学年的班级工作有成绩,也有不足,相信新一届班委能继续发扬工作中的优势,并不断改正工作中的不足,让法学1905班这个小团体朝着更好更优的方向大举向前。


(王钰莹)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