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班团活动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班团活动 >> 正文

2019级法学五班:“筑梦青春”主题班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9-12-20 浏览量:


为推进班级建设,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价值观,适应大学生活,法学1905班开展了“筑梦青春”主题班会,法学1905班全体同学参与活动。



班会伊始,班长王涵首先通过播放短片,让同学们了解同龄人的优秀事迹,从身边榜样的经历中汲取力量。结合近期发布的湖南大学三好学生标兵风采展示,同学们具体讨论了优秀的标准和达成优秀需要付出的努力。临近期末,部分同学将筑梦青春的主题同近期的目标相结合,纷纷就如何缓解压力,制定目标,调整心态方面进行分享和交流。最后班长就具体班级事务做出解释和说明,班会在热烈的讨论中圆满结束。



奋斗恰青春,筑梦正当时班长王涵在班会的最后对全班同学提出倡议,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握住自己的青春,抓紧时间,努力学习,将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争做一个对人民对国家有贡献的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争做新时代的新青年。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