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班团活动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班团活动 >> 正文

2018级法学二班:“爱国奋斗正当时,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召开

时间:2019-10-02 浏览量:


9月24日下午,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爱国爱校的浓厚氛围,激发爱国热情,坚守爱国信念,法学院1802班组织同学先后前往法学院102教室和东方红广场,举行“爱国奋斗正当时,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同学们来到法学院102教室,在团支书葛欢的组织下进行“庆祝祖国母亲七十周岁知识竞答”。知识竞答问题立足现在,展望未来。同学们积极参加互动环节,通过丰富的竞答题目,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的峥嵘岁月获得了更深的了解和感悟。

知识竞答赛后,同学们全体肃立,在教室中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祖国》这首歌拥有优美动人的旋律与朴实真挚的歌词,表达了人们对伟大祖国的衷心依恋和真诚歌颂。同学们对祖国母亲的深情告白,由歌词和美好的旋律表达出来。一首赞歌,承载了同学们对祖国母亲的深深爱意。



随后,同学们离开教室,一起从法学院前往东方红广场。在东方红广场70周年纪念标志前,同学们举起纸飞机,做出放飞的静态动作。手中的纸飞机,是心中对祖国母亲的爱,是对自己努力奋斗、建功立业的希望。

七十年风雨兼程,七十载春华秋实,当代青年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在新时代与祖国共同为理想奋斗。



(刘晨晨、东旭宁)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