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班团活动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班团活动 >> 正文

2018级法学二班:入党推优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9-10-02 浏览量:


为响应党组织的号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9月27日,湖南大学法学院法学1802班在综合楼201教室举办入党推优大会,法学院学生会组织部干事赵晓航全程监督会议。

会议伊始,团支书葛欢同学宣读推优条件及推优大会的程序和评选方式,充分保证同学们公平公正地参与入党推优,保证推优质量。材料宣读完毕后,参与此次推优的三位同学上台发表演讲,他们讲述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和了解,并分别从不同方面阐释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动机,对自己进行全面的总结,对党组织做出了承诺。苏静雯同学主要讲述受其父母的教诲和影响,她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故积极参加此次推优大会。周宇晴同学曾参加过两次入党推优,她入党愿望强烈,态度真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沈书馨同学从生活及学习两个方面出发,努力提高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到会同学认真聆听演讲,用心记录演讲同学的发言内容。

演讲结束后,团支书葛欢同学向参会成员发放选票,选票采取匿名选举方式。因此次推优大会需选举三位同学成为入党积极分子,而参与演讲的同学一共有三名且都符合推优条件,故会议最终推选出苏静雯、沈书馨、周宇晴三位同学为入党积极分子。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