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班团活动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班团活动 >> 正文

2016级法学四班:坚定步伐,入党推优明理想

时间:2017-03-07 浏览量:

5f96fc4debace082866a628e03eda58f.jpg

3月6日,2016级法学四班入党推优活动在综合楼108教室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分团委组织部干事孙兴健同学监督,法学1604班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团支书许楚涵同学介绍了此次“入党推优”活动的基本内容,并宣读了推选的规则与要求,在随后的自由发言时间里,钟姗姗、傅博等七位同学分别上台发言。

35a15f8aee0d8961724b09f26c66d070.jpg

钟楷同学从平时担任学生会办公室干事的角度向大家阐述了他的入党动机和对党的认识。通过在办公室的历练,他深刻的感到党不是一个高高在上、看似遥远的组织,而是一直在我们身边,党为我们点亮了一盏思想上的明灯。他坚定的说道:“共产党人以‘为人民服务’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为目标,而党正是实现我个人目标的一种途径。入党,可以让我为社会奉献一丝微薄之力。”彭祎婧和王逸凡同学则分别从对党的方针政策的认识和精神内涵的理解角度阐述了自己想法,表达出对入党的渴望之情。值得一提的是,拉姆石确同学也积极参加了本次推优活动,她表示是党的民族政策让她感到了党对于少数民族同学的深深关爱之情,所以她想通过入党来尽绵薄之力回报党的恩情。

在随后的唱票环节,通过同学们的民主选举,最终推选出彭祎婧、李倬云、拉姆石确三名同学为法学1604班的入党积极分子。

本次推优活动不仅推选出优秀的同学,更是加深了同学们对于党的基本理论的理解,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党在国家中所处的重要地位和发挥的重要作用,使同学们更加亲近党,更加明确自己的入党理想。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