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班团活动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班团活动 >> 正文

政治1301班团支部获评全国“示范团支部”

时间:2015-12-26 浏览量:

日前,由团中央学校部组织评选的全国“示范团支部”结果公布,我院2013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一班团支部获得全国“示范团支部”荣誉称号。

为贯彻落实《关于在大中学生中深入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的通知》精神,同时推动实施高校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选树一批可亲可敬可学的团支部和团支书典型,示范引领广大青年学生进一步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勤学、修德、明辨、笃实”重要要求,团中央学校部于2015年05月至12月在全国高校中开展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示范团支部”创建和“百佳团支书”寻访活动。

为深入活动效果,扩大活动影响,团中央学校部对经过各省遴选推荐的1257个“示范团支部”候选单位、127名“百佳团支书”候选人进行了网络平台展示和公开投票,经差额评审,确定了1000个“示范团支部”和100名“百佳团支书”。我校共有五个团支部获得该项荣誉,成为湖南省获奖最多的学校。

(杨凯)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