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班团活动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班团活动 >> 正文

法学1402班团支部获评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

时间:2016-12-30 浏览量:

日前,由团中央学校部组织评选的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结果公布,我院2014级法学二班团支部获得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

为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改革方案》有关精神,深入实施高校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团中央学校部于2016年秋季学期开展高校“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活动。活动面向全国各高校的学生团支部(总支),包括班级、社团、活动项目、实验室等各类学生团支部。

经过校团委推选、团省委遴选推荐、团中央学校部组织评审和投票选拔,我院法学1402团支部从入围参与全国评选的1168个团支部中脱颖而出,获得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

阅读延伸:

法学二班风采展示

我们来自五湖四海,却在这里组建了温暖的家庭,

我们曾经迷茫失措,却在这里找到了理想的信标,

我们是一株株有着独立之思想,自由之意志的芦苇,但是我们却愿意说出我们另一个共同的称谓:法学1402班

东方红朗诵,党史馆参观,读书会比比墨水,是的,红专是我们光荣的标签。

没事儿竞赛,抽空儿自习,得闲背背司考题,是的,学习是我们专注的事业。

岳麓山踏青,橘子洲游戏,公园烤烤大玉米,是的,友谊是我们一生珍视的宝贝。

忆往昔,我们承前启后;看今朝,我们继往开来。没有空洞的承诺,却有实实在在的行动。

我们是法学1402班,我们永远追求更美好的自己。

2.jpg

3.jpg

1.jpg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