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学子风采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子风采|湖南大学法学院学子乌丽凡·叶尔江、李轶楠闪耀第九届“湘和杯·法律俏佳人”比赛

时间:2023-05-31 浏览量:

5月27日晚,由湖南师范大学法学院主办,中南大学法学院、湖南大学法学院、长沙理工大学法学院及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政法学院协办,湖南湘和律师事务所独家赞助的第九届“湘和杯·法律俏佳人”大赛决赛在湖南师范大学励德楼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我院法学2202班乌丽凡·叶尔江同学荣获一等奖、最具思辩奖,2205班李轶楠同学荣获三等奖。

大赛以“青春心向党,铸魂法律人”为主题,分为“律政佳人 衣展芳华”、“千机之辩 论理律政”、“与歌颂法 千翩一律”三个竞赛环节。


律政佳人 衣展芳华


千机之辩 论理律政


与歌颂法 千翩一律


李轶楠同学邀请到2205孙方怡同学作为助演,为大家带来了爵士和拉丁的美妙盛宴——《马戏团舞蹈夜》,彰显了法律俏佳人的青春活力。



乌丽凡·叶尔江同学邀请到2204班张骋同学作为助演,带来诗歌朗诵《诗意中国》,体现了五十六只花船共映辉煌,中华民族心连心一同砥砺前行在新时代的征程上。



本次赛事展现了我院学生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团结互助的风貌,期待在今后的各项赛事中能够看到更多我院学生的出色表现。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