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学子风采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子风采 | 庞嘉欣同学荣获湖南大学第二届最美笔记评选大赛一等奖

时间:2023-05-29 浏览量:

5月26日,湖南大学第二届最美笔记评选大赛结果出炉,法学院本科2001班庞嘉欣荣获一等奖。

活动由湖南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举办,同学们踊跃投稿,经过学院初筛、学校复筛,30份优秀作品于5月17日至5月24日进行线上投票并在天马园区、研究生院楼和财院校区进行线下展出。最终,法学院庞嘉欣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庞嘉欣的笔记字迹清晰工整、内容丰富简洁、重难点标记突出,归纳总结精炼。她表示,一份优秀的笔记不仅在于样式的精美、字体的工整,还在于是否对记住知识、理清思绪、明白要点有所帮助,这需要不断在学习过程中自我探索、向他人学习。





“生花妙笔写知识,千方百计录学问”,无论是纸质笔记的文墨飘香,还是电子笔记的方便快捷,都是求真务实高效专注的见证、思维火花的定格。

希望通过本次最美笔记评选大赛,同学们都能够“笔下生花、有迹可循”,在学习与记录的过程中,不仅做到知识的消化与输出,还能得到全新的灵感与体悟。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