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学子风采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学子风采 >> 正文

我院在“读懂中国”主题教育活动中喜获多项殊荣

时间:2021-12-24 浏览量:

文 | 谷雨


12月22日下午,湖南大学“读懂中国”活动表彰大会,以及教育部关工委第六次工作会议暨成立30周年大会视频会议在湖南大学一办公楼205会议室召开,校关工委领导陈伟书记出席会议。



大会对2020年度、2021年度“读懂中国”主题教育活动征文、微视频作品和优秀组织单位予以表彰,我院获评优秀组织奖,多位2018级本科生获不同级别奖项。1805班陈宇阳征文作品《拥法治强国梦想 踏复兴之路前行》获教育厅三等奖及湖南大学一等奖,1803班楚玉祥征文作品《春风化雨,润物无声》获湖南大学二等奖,1802班刘海源征文作品《蜡炬成灰,所以为师》、1802班邢书源征文作品《麓山之下》、1802班许芷晴征文作品《岁老根弥壮,阳娇叶更阴》均获湖南大学三等奖。



两届“读懂中国”主题教育活动分别以“全面小康,奋斗有我”“讲好入党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通过征文、微视频等形式,对老党员、老专家、老教师、老战士、老模范参与新中国建设全面小康的真实感悟、为党奋斗的感人事迹进行宣传和展示,达到了很好的教育效果。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