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学子风采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学子风采 >> 正文

我院2014届本科毕业生考研和保研情况成绩喜人

时间:2014-04-27 浏览量:

随着全国各大高校2014年研究生录取结果陆续公布,我院近日对2014届本科毕业生考研和保研情况进行了新一轮统计分析。统计结果表明,我院2014届本科毕业生考研和保研成功率达34%(不包括出国深造和港澳台读研),成绩喜人。

保研情况令人欢喜。我院有2014届本科毕业生197名,在2014年保研工作中,我院共有27名学生直接保送攻读硕士研究生,其中保送至我校读研的有19人,另外8名学生分别保送至厦门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南开大学(2人)、中国人民大学、对外经贸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和中南大学。保研情况总体良好,令人欢喜。

考研情况令人鼓舞。在2014年考研中,我院共有40名学生(不包括出国深造和港澳台读研)成功考取硕士研究生,分别被浙江大学、武汉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吉林大学、四川大学、重庆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东政法大学、西南政法大学等高校录取。“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这40名同学经过近一年的辛苦准备,收货了成功与喜悦,也为学弟学妹们树立了榜样。

向成功保送和考取研究生的同学表示祝贺!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