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社团之窗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社团之窗 >> 正文

湖南大学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团参加2019年国际残疾人日文艺汇演活动

时间:2019-12-01 浏览量:


在国际残疾人日即将到来之际,为丰富社区活动,使广大残疾人朋友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11月29日下午,湖南大学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团在教工之家参加了“发展残疾事业,共同奔赴小康”的文艺汇演活动。此次活动由长沙市岳麓区桔子洲街道湖大社区委员会主办,长沙县爱萌社会工作综合服务中心和湖南师范大学“文明使者”服务队承办,湖大社区广场舞协会志愿服务队和湖南大学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团协办。




在文艺汇演活动中,湖南大学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团成员们为在场的观众表演了《年少有你》的歌舞串烧节目。在广播体操环节,三位男同学和熊本熊的互动使现场充满欢声笑语。女生集体舞《卡路里》更是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观众们掌声连连。在节目的最后,集体合唱曲目《你曾是少年》让现场充满温馨,给残疾人朋友们带来关怀和鼓舞。

从确定参加汇演,志愿者团成员们就积极准备,精心筛选参演节目。志愿者们用青年人特有的活力、灿烂的笑容、动听的歌曲为现场的残障人士带来温暖,让广大残疾人朋友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同时,活动的成功举办也让青年志愿者们进一步走进残疾人朋友们的世界,了解他们的需要并给予适当的帮助。


(东旭宁)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