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科学研究 >> 学术成果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科学研究 >> 学术成果 >> 正文

捷报|我院熊亚文、彭中遥获批中国法学会2021年度部级法学研究课题立项

时间:2021-11-24 浏览量:

近日,中国法学会公布了2021年度部级法学研究课题立项名单。我院熊亚文副教授申报的《企业合规制度的刑事一体化构建问题研究》、彭中遥博士申报的《行政机关提起生态环境损害赔偿诉讼的法理阐释研究》获批立项。本年度中国法学会部级法学研究课题共立项171项,其中重大课题1项、重点课题9项、一般课题31项、青年调研课题2项、基础研究重点激励课题2项、西部课题1项、自选课题125项。此次中国法学会课题采用立项评审和结项鉴定合并方式进行,申报的课题在立项同时即完成结项。

近期,我院在科研立项方面取得的成果与奖励展示了我院教师的科研水平,保持了学院科研工作良好的发展势头。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我院将围绕学院“双一流”高校学科建设的布局安排,进一步积极完善科研管理制度和奖励机制,广泛开展申报动员,严格把关申报质量,激发教师的科研热情与活力,推进高水平科研成果的培育与产出。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