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科学研究 >> 学术成果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科学研究 >> 学术成果 >> 正文

喜报 | 法学院获批1项2021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

时间:2021-09-06 浏览量:

2021年8月20日,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公布了2021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的立项结果,本单位龙博博士所申报的交叉学科/综合研究青年项目《联合国集体安全制度在涉华地缘博弈中的适用研究》获批立项。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是仅次于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高层次科研项目。该项目覆盖面广、影响大,要求体现鲜明的时代特征、问题导向和创新意识,对我国社会科学领域的科研工作具有重要的示范和引导作用。本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共立项2754项,其中湖南大学获批20项,在全国各高等院校中名列并列第12名。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