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科学研究 >> 学术成果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科学研究 >> 学术成果 >> 正文

湖南大学廉政研究智库入选“中国智库索引”首批来源智库

时间:2016-11-04 浏览量:

经过全国范围内的推荐与专业评审委员会的投票,“中国智库索引”(CTTI)于11月2日公布遴选出的近500家智库。我校5家科研机构入选首批来源智库名单,他们分别是湖南大学信用研究智库、湖南大学中国文化软实力研究智库、湖南大学国际贸易研究智库、湖南大学国学研究与传播智库和湖南大学廉政研究智库。

“中国智库索引”(CTTI)是南京大学中国智库研究与评价中心和光明日报智库研究与发布中心合作开发的智库数据管理与评价系统,为推进中国新型智库建设提供一个功能强大的数据管理平台,实现智库各类数据的在线采集、整理、保存、分析和利用,并为中国智库的评价评估提供数据支持。同时,“中国智库索引”(CTTI)是一个服务于中国新型智库建设的公益项目,秉持共建共享的原则,凡是被收录的智库及其依托母体机构、专家都有权免费使用“中国智库索引”(CTTI)系统。入选智库将于今年12月参加南京大学与光明日报合办的常设活动“中国智库治理论坛”年会。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