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成果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成果 >> 正文

捷报丨我院荣获2022年湖南省高校教学改革研究重点项目立项

时间:2022-11-08 浏览量:


近日,湖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湖南省高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湖南大学法学院宋晓庆副教授领衔申报的项目“以学习产出为导向的《商法概论》课程混合式教学模式探索与实践”荣获重点项目立项。

本课题由法学院副教授宋晓庆领衔申报,课题组成员包括肖海军教授、喻玲教授、蒋海松副教授与肖和保副教授。为顺应新时代下法治人才培养的新需要,在OBE理念逐步向人文社科学科渗透的发展趋势下,该课题拟结合中国MOOC的优质资源,对混合式教学模式进行专门研究与讨论。针对“进阶式”能力发展目标,引入“MOOC+SPOC”线上课程,通过“产教”、“研教”、“赛教”、“数智信息技术+”多维度融合,探索与实践凸显法学类学科特色的《商法概论》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教育教学改革,本次省重点教改项目的立项是我院推进教学改革、更新法治人才培养模式、推进新文科建设的又一喜人成绩,学院将切实按照湖南省教育厅的相关要求,加强项目研究过程的管理与组织,做好项目成果宣传、推广和应用等工作。未来,我院也将顺应法治建设的新形势,总结教育教学改革的成功经验,解决教育教学改革中出现的新问题,夯实学院教学质量与教学基础,培育新时代高素质法治人才。

文:陈星仪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