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成果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成果 >> 正文

喜报 | 李婧嵘老师获2019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文科组一等奖!

时间:2019-10-28 浏览量:



10月26日至27日,2019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教学比赛决赛举行。决赛分为课堂教学竞赛和信息化教学竞赛两个类别,我校共斩获一等奖7项。其中,在10月27日举行的2019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现场决赛中,我院李婧嵘老师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获得文科组一等奖!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教学比赛,出台了《湖南大学教学奖励办法》(湖大教字[2016]42号)等文件,给予教学比赛制度保障与经费支持,已逐步形成了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新局面。

在此次竞赛的前期准备中,邀请了省级教学比赛指导教师及评委郑采星老师以及上一届获奖选手为参赛教师提供咨询、指导。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