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成果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成果 >> 正文

李婧嵘等获得教育部两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教改项目立项

时间:2021-01-03 浏览量:

2020年6月5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19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20〕6号)。湖南大学法学院李婧嵘教师申报的《<中国法律史>混合式教学设计与实践》以及《基于雨课堂的法学智慧教学设计与应用》获得立项,团队成员为李勤通、欧扬、程博丽。这是我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的又一项成果。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教育部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精神,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重要举措。

近年来,我院采取多种措施推动本科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并积极组织教师开展课题申报、研究与成果应用工作,显著提高了教师的教学水平,促进了本科教学质量的提升。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