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一度潇湘迎新春,全院职员聚麓山”法学院教职工2019迎新春联欢会顺利开展

时间:2019-01-26 浏览量:




一度潇湘迎新春,全院职员聚麓山。2019年1月24日,在教职工寒假的第一天,法学院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同举办了法学院2019年教职工迎新春联欢会。



在冬日暖阳的照耀下,麓山显得格外青翠,也让人的心情格外舒畅,带着迎接新春的期待与喜悦,下午3点,联欢会在湖南大学工会活动中心正式开始,法学院工会主席郭渐强老师首先代表工会委员发言,对在放假期间还积极来校参与活动,支持学院工作的全院教职工表示感谢,对年度工会工作进行了回顾,并为全体教职工送上了真挚的新春祝福。



在到场观众的掌声中,主持人王浩宣布联欢会游戏环节正式开始。晚会共设置了三个游戏环节,均得到老师们积极踊跃的参与。抢凳子游戏中,老师们或听音乐以矫健身法取胜、或观距离以绝对实力抢夺位置“制敌”,特别在亲子组同台竞技里,小朋友以“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气势成功将家长组淘汰,一展“雄姿”;物品搜集游戏环节中,全场观众齐齐动身,在场内搜寻主持人提出的钢带手表、茶叶、橘子、蓝色外套等种种“珍奇物品”;猜灯谜环节中,教师们更是开动脑筋,猜字、猜词、猜成语,动物、地名、日用品,五花八门,应有尽有,将拆字、会意等种种方法用到极致……三个游戏环节最终送出了70余份奖品,游戏过程中,还穿插了老师与小朋友的精彩表演,雷玉琼老师为大家带来了优美的歌曲演唱《都是夜归人》、小朋友为大家带来了街舞表演《good boy》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




游戏环节后,侯赟老师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手鼓表演《小宝贝》,一曲轻松欢快的《小宝贝》,搭配上手鼓或急促或舒缓、或清脆或雄浑的节奏打击,台上仅有的一人一鼓也让观众们的屏息凝听,一曲终了,全场掌声雷动。随后,在愈发欢快的气氛中,宋槿篱老师也在众人推选下走上舞台,深情演唱经典曲目《高原蓝》,尽管中途因设备问题受到一定影响,但宋槿篱老师嘹亮高亢的嗓音同样赢得了观众满堂喝彩。



在游戏和表演环节结束后,新春抽奖环节也顺利开展。最后,参与联欢会的教职工们也在台前合影留念,一同记录下了这欢庆时刻。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