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教工齐心登岳麓,晴暖秋日强体魄

时间:2017-10-26 浏览量:

cad65216a778c8b3c583377da443b151.jpg

为提高广大教师身体素质,推进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促进老师之间的交流,10月24日下午,法学院组织部分教职工在岳麓山开展了“攀登岳麓,强健体魄”登山活动。

登山前,老师们个个兴致勃勃,精神十足,大家都把登山活动当作一次锻炼身体和检验自身身体素质的好机会,在周边翠绿的登高路上呼吸着新鲜空气,放松的享受着这次集体爬山活动。登山过程中,老师们情绪高昂,你追我赶,相互鼓励、加油,一路沉浸在团结、和谐的氛围中。教职工们一路上与同行的伙伴热烈地讨论着身边趣闻,时事热点,脑力运动与体力运动并行,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增进了情感交流。

不到一个小时,大部分教职工都陆续抵达终点麓山寺,周边的美景和抵达终点的喜悦一扫众人沿途的疲劳。在留念合影之后,教职工们结伴下山。老师们纷纷表示,登山活动是一次体力、毅力、凝聚力的考验,既锻炼了身体、愉悦身心,又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郭哲老师说:“平日里都忙碌在科研教学工作中,难得有机会和同事们出来爬山,看看金秋十月的岳麓山,与大自然亲密接触,这次的活动让我在放松心情的同时也锻炼了身体,是一次很有意义的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在繁忙的工作之余给教职工们提供了锻炼身体、增进感情交流的机会,更是让他们亲近自然,享受运动之乐,进一步增进教职工之间的友谊,展现了教职工的运动风采,增强了学院教职工间的凝聚力。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