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凝心聚力,勇攀高峰:法学院2020年教职工健步登山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2020-11-06 浏览量:


健步登山,是教职工喜闻乐见的运动之一,也是我校工会传统品牌项目。岳麓山是国家级5A级景区,钟灵毓秀,空谷幽兰。湖南大学坐落在岳麓山下,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为提升学院凝聚力,提高身体素质,促进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法学院于2020年11月3日组织开展了以“凝心聚力 勇攀高峰”为主题的登山健身活动。

登山途中,大家一边攀登一边亲切的交流,畅谈着运动给生活带来的乐趣和感受。途中相互鼓励、相互加油,每到一个站点,大家都欢呼雀跃,因为又向胜利迈进了一步。持续一个多小时的登山活动,大家一路沉浸在欢乐、和谐、温馨的氛围中,老师们在感受集体生活的同时,也对未来的工作和生活充满了憧憬和希望。

本次登山健步活动让法学院的教职工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全身心地融入大自然,提升自身能力素质,促进彼此间的了解,为增强团队凝聚力,营造健康积极的学院氛围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成凤仪)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