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党群工作 >> 主题学习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党群工作 >> 主题学习 >> 正文

[两学一做]研究生2016级法本法硕与非法本法硕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支部学习活动

时间:2016-11-28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根据学院相关工作要求和支部工作安排,我院研究生2016级法本法硕党支部与2016级非法本法硕党支部于22日下午在法学院216教室召开了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会,两个支部的支部书记靳欣波和吴东升及支部全体党员、3名入党积极分子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16级法律硕士(非法学)的书记吴东升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长征精神”。今年是长征80周年,吴东升书记带领全体同志回顾红军长征的壮举,回顾他们坚定不移的信仰、不屈不挠的求素、无所畏惧的前行、向着理想勇敢奋斗的精神,希望支部党员能够充分铭记这段历史,激励着他们前进。

随后,16级法律硕士(法学)书记靳欣波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其中,“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写入会议公报,对于正处改革攻坚期的中国来说,具有独特的意义。面对新的历史任务和更加艰巨的建设任务,会上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会继续努力,加强党性,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奋斗。

之后,两位书记组织全体支部党员观看了纪录片《永远在路上:人心向背》。这部纪录片透过那直指人心、触及灵魂的震撼与震慑,对各位党员进行了深刻的警示教育。观看视频过程中,支部党员感慨从严治党效果的同时,也在要求自己一心向党,时刻铭记党的告诫。

最后,两个党支部分别召开了本支部的民主生活会,在民主生活会上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党员们结合自身实际,查找了在理论学习、专业知识、生活习惯等方式方面的不足,并认真制定了改进措施。批评与自我批评是我党的优良的作风,吴东升书记希望大家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高理论知识水平和自身专业水平,争做优秀党员。

参与大会的每位同志都认真地对待每一环节,整个会议过程中气氛严肃认真,每一名同志都受益匪浅。相信通过此次党支部会议,各位支部党员定会更加积极地学习党的知识,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为学校和社会的发展作贡献。

QQ图片20161128161416.jpg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