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党群工作 >> 主题学习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党群工作 >> 主题学习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 2022级知识产权法律硕士党支部开展集中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0-13 浏览量:

文|王孟奇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凝聚革命力量,传承红色基因,2022年10月13日下午5时,2022级知识产权法律硕士党支部于水上教学楼开展集中观影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蒋涵主持,2022级知识产权法律硕士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伊始,组织委员点名签到后,支部书记蒋涵为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和流程,为大家播放了党日活动需要观看的两部影片。

本次观影活动需要观看两部影片,《领航》电视专题片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走过的壮阔历程,彰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时代的强大真理力量,而电影《觉醒年代》则讲述了100多年前一群觉醒了的中国人为了劳苦大众的自由解放而激昂奋斗的故事,他们深邃思考革命前途和民族命运,为新中国的解放做出了极大贡献。



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的心情久久难以平复,王紫玉同志表示通过观影,让我们清楚地认识到作为青年一代身上肩负的责任,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中,我们要努力学习,勇于奋斗,铭记革命先烈不惧牺牲的革命精神,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此次观影活动给支部同志们带来了诸多思考,从影片中,支部同志们感受到了革命前辈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的大无畏精神,深刻认识到当下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同时也在影片中加强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认识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相信支部同志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革命先辈吃苦耐劳、不畏困难的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