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党群工作 >> 主题学习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党群工作 >> 主题学习 >> 正文

法学院21级研究生党支部积极开展“我和我身边的抗疫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4-13 浏览量:

2022年4月4日-4月7日,根据学校研工部安排,我院2021级法本法硕、学硕、法律硕士、纪检监察、知识产权等研究生党支部通过线上方式积极开展“我和我身边的抗疫故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各支部书记主持,按照学习一篇重要讲话、掌握一组防疫知识、讲述一个防疫故事、分享一些感悟收获“四个一”的要求开展。

“学习一篇重要讲话”主要是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掌握一组防疫知识”则是组织学习教育部发布的《学生疫情防控期间学习生活健康指南》,讲述抗疫故事与分享感悟收获则要求党员同学讲述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身边的防疫故事及自己感悟收获。



各支部都严格按照通知要求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2021级法学硕士包扬远说,自己非常喜欢打羽毛球,也带动身边的同学一起打球,这样即使暂时隔离在学生公寓,也要保持强健的身体和积极的精神状态来更好的学习。入党积极分子石玺凤同学作为心理委员,及时关注班上同学的心理动态,组织大家一起开展线上交心谈心活动。参与了线上互助文档志愿服务工作的法律硕士谭思萁表示:“通过互助文档,很多同学的问题得到了解决,在加油打气栏中,同学们充满正能量的语言也让我十分感动,我相信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我们一定能够战胜这次疫情,恢复正常,等到春暖花开。” 后勤保障、宿舍楼栋清扫、“防疫普法小课堂”摄制、学校线上互助文档等志愿者都分享各自的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小故事及感悟收获。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增强了防疫意识和能力、增强了必胜信心。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