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党群工作 >> 主题学习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党群工作 >> 主题学习 >> 正文

法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

时间:2019-10-30 浏览量:



10月29日下午,法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在学院405会议室召开。学校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校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高耀鸿,校党委组织部组织员谭凤娥,法学院院长屈茂辉、院党委书记易骆之及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易骆之主持会议。

交流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针对本人的调研成果发言,调研交流内容涉及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党支部建设、课程思政、学生成长成才激励与约束机制、研究生教育中的立德树人问题、教学科研基础硬件设施建设等方面。大家针对自己的调研题目分别从个人调研基本情况、调研中发现收集的主要问题、帮助解决的具体问题及下一步的措施打算四个方面展开讨论。



高耀鸿充分肯定了学院对本次调研工作的高度重视,他指出,大家的调研报告扣题准确,形式新颖,分析到位,举措实在,希望将调研报告中查找出的问题落到实处,立行立改,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强化理论武装的行动自觉。

易骆之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会后就调研工作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将调研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坚决贯彻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