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 2022级知识产权法律硕士党支部开展“一课”宣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1-30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用身边人讲身边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2022年11月9日下午6时,2022级知识产权法律硕士党支部于水上教学楼旁小亭内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集中宣讲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蒋涵主持,2022级知识产权法律硕士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蒋涵同志主持会议)


(李小明同志宣讲“微党课”)


随后,党员李小明和赵珮伶同志围绕二十大精神宣讲了微党课。李小明同志介绍了二十大会议精神,新当选中央领导集体前往陕西延安瞻仰、重温和缅怀,宣示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在新的赶考鲁爽向历史和人民交出新的优异答卷的坚定信念,并提倡: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落实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不仅要体现在理论上,还要落脚到实际感悟中,更要在实际行动中践行青年党员及青年学生的青春担当,激发学习动力。赵珮伶同志从小事出发,用质朴的语言和真挚的感情生动讲述了身边优秀党员的事迹,如在疫情期间,汪全军副教授、李勤通副教授发挥党员模范作用,“逆行”回到校园,深入园区为同学们提供抗疫服务,还有其他党员同志,在疫情期间带头参加志愿活动,积极奉献,为同学们排忧解难,还分享了大山的女儿“黄文秀”的事迹,倡导大家向他们学习,“初心在胸中,使命在肩上”,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最后,支部书记蒋涵对此次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倡导同志们向身边的优秀党员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肩负起新时代新政策党的使命任务。


(赵珮伶同志宣讲“微党课”)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支部同志了解了身边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在百年变局下赓续精神谱系、筑牢思想根基,守正创新,为实现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文|王孟奇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