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 研究生2022级法律硕士(非法学)党支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掀起学习热潮

时间:2022-11-30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学思践悟和笃行实干的浓厚氛围,促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一线落地生根,研究生2022级法律硕士(非法学)党支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掀起学习热潮。

由于疫情原因,本次党日活动采用线上讲述“微党课”的形式,引导广大基层党员干部深学深悟、实干笃行,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本次党日活动由包涵同志进行“微党课”讲解。

包涵同志首先分享了自己身边的党员故事:在去年西安疫情期间,其本科学院组建了一支由学院党委统一领导党员青年突击队,通过这支队伍凝聚学院最优秀、最积极、最能干的党员青年的力量,整合大家积极踊跃参与志愿服务的决心,从各个方面把服务同学的初心贯彻到每一个支部,为抗击疫情,服务同学做出表率,发挥党旗所指的先锋作用,彰显新时代青年的担当与责任。

然后,包涵同志以“党的二十大关键词”为主题,分别讲解了“三个务必”、“十年来三件大事”、“两个‘行’”、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中国现代化的本质要求”、五大重要原则”这六个内容。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研细学,学思践悟,确保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学以致用、以学促干,在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将二十大精神落实落细,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线上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继续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态度奋勇前行,以更靠近党组织的姿态开启新征程。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