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法学院各支部掀起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时间:2022-01-04 浏览量:

为深刻理解和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连日来,法学院各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法学院纪检监察方向党支部在南校区研究生院D106教室、2019级法学硕士班党支部在南校区图书馆学习4号研讨空间、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法学楼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法学院纪检监察方向党支部


此次宣讲会的PPT由学校党委宣传部统一提供。宣讲报告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总体情况、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成果、如何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方面内容进行系统地宣讲,全面回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对加强党的历史和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作用。


2019级法学硕士班党支部


通过参加本次宣讲活动,大家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修养和专业素养,为中华民族复兴伟业贡献力量。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