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法学院成立四个实习生临时党支部

时间:2021-03-23 浏览量:


2021年3月22日晚,法学院2017级本科实习生临时党支部成立大会在法学院404会议室举行。会上,组织员马启明代表学院党委宣读了《关于成立2017级本科生实习临时党支部的通知》,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实习生临时党支部、岳麓区人民法院实习生临时党支部、雨花区人民检察院实习生临时党支部、天心区人民法院实习生临时党支部四个实习生临时支部宣布成立。

岳麓区人民法院实习生临时党支部书记崔思敏代表四个临时支部发言,表示将在学院党委及实习单位党组织的指导下按照临时党支部的工作职责积极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好临时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圆满完成实习工作、各项政治理论学习与党建活动。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英老师在讲话中解读了成立临时党支部的依据与意义。并就如何开展好临时党支部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自身理论修养。临时党支部各党员要带头认真学习,在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的同时,积极完成学院交予的各项实习任务。二是要开动脑筋,积极开展特色党建活动。利用实习单位的优势资源,不断学习各个共建单位的党建工作,要主动和实习单位党支部结对,发挥年轻人的创造力,积极与实习单位的党组织开展具有湖大法学特色的党建活动。取长补短,创造性开展工作。三是模范引领,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临时党支部要在实习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凝聚力,提高实习成效,更好地展现湖大法学学子风采。



本次会议由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谷雨主持,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英,副处级组织员马启明、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美丽努尔, 2017级实习辅导员张子政以及2017级在上述长沙四家单位参加集中实习的所有党员同学参会。

(图文/成凤仪、王丹彤)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