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法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9-10-13 浏览量:



为更好地开展思想教育工作,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10月11日中午,法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成立大会在法学院304教室召开。此次大会由院团委书记、本科生2017、2018级辅导员刘璇子老师主持,2016、2017、2018级法学三至五班本科生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发展对象参加。

“党支部是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基础,是团结群众的核心、教育党员的学校、攻坚克难的堡垒,本次召开党支部成立大会是为了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发挥党支部模范作用”,刘老师首先强调党支部的重要意义,并宣读学院党委和学生党总支关于成立法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的决定,介绍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同时,刘老师希冀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发展对象脚踏实地,精诚团结,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共同努力建设一流的党支部。



此外,大会选举产生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经民主选举,2017级法学五班谷雨同志担任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2016级法学三班王佳薇同志担任组织委员,2017级法学三班崔思敏同志担任宣传委员。三位同志纷纷表示会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服务群众工作,诚心接受全体成员的监督,他们承诺在工作中必将认真负责、尽己所能,策划组织好每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强调,党支部要担负好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值此党支部成立之际,希望党支部的每位成员能够明确自身的使命担当,进一步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提高党性修养,发挥好自身作为学生党员在带动学习、引导思想、传递文明等方面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共产主义事业尽绵薄之力。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