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法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9-10-12 浏览量:


2019年10月11日中午,法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成立大会在法学院304教室召开。此次大会由法学院团委书记、本科生2017、2018级辅导员刘璇子老师主持,2016、2017、2018级法学一班、二班以及2016级政治班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发展对象参加。

首先,刘璇子老师宣布了学院党委和学生党总支关于成立法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的决定,并介绍了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同时,刘老师强调,党支部作为党的基层组织,作为联系广大党员与群众的桥梁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党支部成立伊始,党员人数多,党建工作任务重,大家要精诚团结、争做表率,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建设一流党支部。

接着,经过大会推选,由全体党员选举产生三位委员,成立了法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委员会,由2016级法学一班李思月同志担任支部书记,2017级法学二班金矗同志担任组织委员,2017级法学一班王乐平同志担任宣传委员。三位委员向党支部全体同志做出承诺,表明自己热心党建工作、甘心服务同学的决心,必将认真负责、尽己所能,策划组织好每一次主题党日活动,积极接受党组织和同志们的监督,每时每刻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全体同志的支持下共同将党支部建设成为温暖优秀的大家庭。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党支部就是一个堡垒。”成立大会的最后,刘老师提出,希望党支部里的每位党员都明确自身的权利义务和使命担当,进一步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发挥好自身作为学生党员在带动学习、引导思想、传递文明等方面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专业学习和实践锻炼中深化对党的认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宏伟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立志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