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党群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党群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两学一做]法学院党支部书记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16-06-15 浏览量:

为指导学院各党支部更好地开展组织生活,并部署学院“两学一做”专题学习工作安排,学院党委5月30日于法学院405会议室召开全院支部书记大会,院党委书记李连友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时,各支部书记就近期支部工作开展的情况进行了简单的汇报。李书记点评了各支部的工作情况,他说到:各部的学习活动都开展得有条不紊,组织活动与学院教学与科研发展结合比较好,但是希望各支部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也做好自选动作,丰富学习内容和学习形式。李书记还指出了一些支部在党员管理、党员的发展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希望各支部书记对这些问题高度重视,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随后李书记向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通报有关情况和学习学校纪委及宣传部有关文件精神。首先是宣读学校对党委书记履行党建工作的调查核实的评估报告,报告主要强调要加大党支部的民主管理力度。之后,李书记还宣读了学校纪委及宣传部有关文件精神,同时,针对相关文件精神对各支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党员同志要讲党性,自觉维护学院稳定;二是党员要积极参加学院的各项活动,服从学院的管理。

最后,党委副书记付蓉芬同志传达学校维稳工作会议精神,付书记表示:各位支部书记必须紧紧把握国际国内形势,在发表言论时必须多加注意,教工支部要督促老师严格管理课堂阵地。

法学院党支部书记会议的顺利召开,为今后半年内学院党委工作的顺利开展指明了方向,相信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法学院党委各项工作一定会迈上新的台阶,取得更大的进步。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