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党群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党群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法学院召开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2-21 浏览量:

2023年2月17日下午,法学院在院楼216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升元、学校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第四督导组戴谋元、潘磊老师来院指导。院党委书记易骆之同志主持会议,学院班子成员黎四奇、罗英、喻玲、湛建云、蒋海松及组织员马启明参加会议,无党派人士王文胜副院长列席会议。


12BA6


易骆之同志通报了法学院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进行深刻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先后进行个人发言并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DB5A


戴谋元同志进行点评,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态度端正,做到了真剖析、真反思、真整改。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认真做好会后整改落实等有关工作。


D373


曹升元同志对戴谋元同志的点评表示认可。他在充分肯定法学院在第五轮学科评估中取得进步的基础上,希望法学院领导班子要以建设一流学科、培养一流人才、产出一流成果为学院发展目标,进一步增强统筹谋划,统揽全局的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FDD3


易骆之同志代表班子做表态发言,表示院领导班子一定会以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为契机,会后进一步梳理存在的问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好整改落实,科学谋划学院2023年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