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法学院“七一”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

时间:2022-07-03 浏览量:

图文|马启明


2022年7月1日,值此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法学院党委书记易骆之带队前往湖南大学财院校区慰问侯孝华、刘定华两位老党员,为他们送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及慰问信。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罗英、副级组织员马启明,离退休支部刘琦、叶多芬参加了走访慰问。



在侯孝华家中,易骆之与两位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学校近年来“双一流”建设取得的成绩,一起细数大家为法学院携手并肩、矢志拼搏的峥嵘岁月,对他们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所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叮嘱两位老党员要保重身体,健康生活。



接过纪念章,两位老党员难掩激动之情,为在“七一”这一特殊节点获得这枚沉甸甸的荣誉奖章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他们表示,学院党委、离退休支部深情的慰问凝聚着党和国家对他们的关怀和温暖,这既是无上荣光,更是重要责任,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将把荣誉化为力量,把关怀化为动力,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老党员作用发挥好,退而不休,发挥余热,继续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奉献智慧和力量。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