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法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四次集中学习

时间:2022-06-12 浏览量:

图文|成凤仪


2022年6月2日上午,法学院党委中心组在405会议室开展2022年度第4次集中学习,传达学校安全会议精神,院长黎四奇领学,中心组成员参会学习。


3397E


黎四奇指出,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6月毕业季,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意义重大。

黎四奇强调,首先,大家要增强“三情”意识,一是严防输入性疫情,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二是严守突发舆情,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三是时刻关注身边突发情况,做好安全维稳工作。其次,要多加关注师生职工生命健康安全,时刻关注师生心理动态,党政班子成员要与师生多交流,开展谈心谈话工作。最后,要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严防疫情输入与聚集性活动。


2F6C8


院党委书记易骆之就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层层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二要全面排查安全隐患,落实值班值守制度,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三是畅通信息沟通渠道,完善协同联动机制。他最后强调,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安全稳定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优良的安全环境。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