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湛建云副院长开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9-11-01 浏览量: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10月16日下午,法学院副院长、教工行政党支部书记湛建云以“坚持立德树人,做敢担当的湖大人”为主题,在405会议室为法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湛建云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为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根本指针”,强调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具体阐释了“谋幸福、谋复兴”的时代内涵,加深了全体党员对共产党员“初心和使命”的理解。他强调,今天共产党人仍然要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性

湛建云强调,要坚持立德树人,做敢担当的湖大人。围绕这个问题,他结合校党委书记邓卫在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要求和自身的工作实际交出了答卷。他认为,首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学深悟透聚共识。其次,要厚植信仰,践行使命,全面培养学生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再者,要深入调查找短板,聚焦难点出实招,全面提升学院办学水平。最后,要学会担当,从自我做起,以干事创业的心态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最后,湛建云鼓励全体党员要学会担当,用革命精神和改革精神来武装自己,不断提升党性修养,不断磨炼干事创业决心,有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有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有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的韧劲,切实增强履职本领,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