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法学院党委召开院党委会暨中心组第八次集中学习

时间:2016-12-19 浏览量:

为总结2016年度学院党委工作,对党员发展、转正、党费收缴等重点工作进行集中讨论,同时组织中心成员围绕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组织集中学习,学院组织院党委委员、中心组成员召开院党委委员会暨中心组第八次集中学习。

会议第一项,李连友书记首先组织参会同志围绕十八届六中进行了集中实习。他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我们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认真抓紧抓好。要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掌握《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基本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基本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并把学习全会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推动“两学一做”目标的实现。随后,参会同志均围绕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会议内容发表了自己的理解和看法。

随后进行了会议第二项,对各支部支部换届情况进行讨论表决。为提升支部活力,充分发挥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2016年11月,学院6个教工支部、5个学生党支部均组织了支委会的换届工作,经过支部推选、党委讨论,同意郭渐强、喻玲等同志担任支部书记,此外,各更好提升支部凝聚力,将原有刑法学、民法学党支部拆分为刑法学党支部和民商法学党支部。

之后,大会还讨论了胡鑫野、狄坦荣等42名发展党员对象的入党问题和冼小花、郑朝阳等26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经党委委员进行不记名投票,同意42名新发展党员加入中国共产党,26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此次会议不仅让各党委委员、中心组成员进一步了解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会议内容和会议精神同时也对学院支部换届、党员发展、转正等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保证了学院党委工作的顺利开展。

新闻照片.jpg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