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校友与发展 >> 校友活动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校友与发展 >> 校友活动 >> 正文

青春不老 十年如一

时间:2016-05-22 浏览量:

2016年5月20日至23日,法学院2002级7班二十多位校友重返母校,隆重举行“青春不老、十年如一”毕业十周年同学聚会,与同窗好友共叙大学情谊、追忆美好青春。法学院老院长刘定华教授亲自接见全体校友,并勉励同学们立足良好基础,再接再厉、勇攀高峰,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努力为母校增光添彩。原2002级辅导员郑琼英老师亲自参加主题班会和晚宴,与同学们共同回忆十年前的大学生涯,真诚希望同学们常回家看看,并深情祝福大家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聚会明间,同学们重返熟悉的校园,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法学楼、前街、后街、食堂、十二舍、红楼、梯教、水教、二教、龙王港公寓等,重游岳麓书院、重爬岳麓山,并合影留念,在欢声笑语中共同回忆大学四年学习和生活中的美好情景。大家一致认为,近年来母校发展如火如荼、蒸蒸日上,为广大校友成长发展提供了坚强后盾,大家为母校的蓬勃发展感到由衷高兴,在主题班会和晚宴上,同学们声情井茂地介绍了了自己十年来的人生轨迹,并与大家共同分享自己的人生感悟。一张张熟悉面孔、 一句句朴实语言、一桩桩珍贵记忆, 引起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和强烈共鸣,许多同学几度哽咽、泪洒母校。大家纷纷表示,虽然阔别十年,但友情永不褪色,并共同相约,下一个五年或者十年,再重返母校、畅叙友谊、致敬青春。


(2002级7班通讯员供稿)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