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校友与发展 >> 校友活动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校友与发展 >> 校友活动 >> 正文

辽宁法学学友联谊会成立

时间:2016-07-18 浏览量:

今年是湖南大学校庆90周年,为了掌握校友的基本信息,发现校友的先进事迹,宣传校友的创业精神,学校组织了寻访校友的活动。几年来,在学校校友会的指导下,法学院在全国大多数省市成立了法学校友联谊机构,这对联络法学校友感情,增强学校、学院与校友三者之间的联系,发现和宣传校友优秀事迹发挥了重要作用。辽宁是为数不多的几个未建立法学学友联谊机构的省份之一。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查,基本掌握了在辽法学校友的人数,经协商,于2016年7月16日在大连召开了在辽湖大法学学友代表座谈会,到会代表8人,他们分别来自沈阳、大连、铁岭、鞍山等地。会上,代表们依次介绍了毕业后他们成家立业的情况。会上经代表协商,推选了薛冬梅为湖南大学法学学友联谊会辽宁分会的负责人。

湖南大学法学学友联谊会会长刘定华,办公室主任湛建方参加了座谈会。


(法学学友联谊会办公室供稿)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