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研究生培养 >> 学子风采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研究生培养 >> 学子风采 >> 正文

又胜!2021年研究生篮球赛法学院队再创佳绩

时间:2021-11-16 浏览量:

图|张晨宇

梅康


2021年11月13日晚8:00,湖南大学法学院与公共管理学院小组赛的比拼在篮球场2号场地进行,比赛在一片紧张的气氛中准时开始,我院屈茂辉院长全程观摩比赛,为球员加油喝彩。


(赛前合影)


首先开始的是啦啦操比赛,法学院拉拉队队员身着天蓝色拉拉队服,迎着寒风展示出充满活力的舞姿,赢得场下观众一片叫好。


(啦啦操表演)


比赛开始后,在上半场比赛,我院球员陈泽坤开局先进一球,赢得前期良好优势。我院程子勤、张林强等球员多次带球突进,成功上篮,陈昊珉同学一记漂亮的三分球赢得全场喝彩,后来稳扎稳打上半场以高比分领先。



(比赛过程)


中场休息的间隔,屈院长与球员进行了亲切的交流,问询球场攻防经验,鼓励球员一定稳住心态,稳扎稳打,打出学院的风采,展现我院学子的良好风貌。语末屈院长与同学一起加油鼓气,给疲惫的球员注入一针强心剂。


(院长与球员们交谈)


(院长给球员们加油打气)


下半场,公管学院更换球员以后,配合更加默契,严防死守,寻求突破,给法学院队员带来压力,比分开始追赶,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然而我院球员也不甘示弱,及时调整战术,几个精彩的传球、上篮,再一次将比分拉开。经过近一小时的激战,最终以40:27的比分获得胜利。



(球员风采)


(最终比分)


“野蛮其体魄,文明其精神”,通过这次比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和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也增进了各学院间的友谊,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赛后,队员纷纷邀请屈院长合照。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赛后合影)


本次篮球赛诚挚地感谢北京盈科(长沙)律师事务所对我们的慷慨赞助,为我们这支年轻、激情的队伍增添干劲与斗志。有盈科,志在“赢”,赛场上,法学院篮球队将一往无前,再次表达我们真诚的感谢!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