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研究生培养 >> 学子风采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研究生培养 >> 学子风采 >> 正文

首胜!2021年研究生篮球赛法学院队大展雄风

时间:2021-11-11 浏览量:

2021年11月9日晚7:00,湖南大学法学院与经济与贸易学院小组赛的比拼在篮球场2号场地进行。随着裁判员的一声清脆的哨响,比赛正式开始。


                     (赛前指导)                   

     

                       (比赛现场)                         


在第一节比赛中,法学院队员之间凭借良好的配合和精湛的球技接连得分。比赛进行中,我院篮球队员张林强、程子勤等人先发制人,多次打破经贸院篮球队员防守、并迅速断球、传球、上篮等技巧一气呵成,赢得了现场接连不断的呼叫声、喝彩声,场上观众不断叫好。



                         (突进内线)                           


第二节比赛情况焦灼,经济与贸易学院的队员们奋力追赶、用几个精彩的起跳、投球将双方比分迅速拉近,步步紧逼。场内观众加油声此起彼伏,为各队的篮球队员加油,比赛逐渐进入白热化阶段。


             (运动员风采)              

           

(罚球得分)

              

随后,在第三节、第四节比赛中经济与贸易学院的篮球队员们也不甘示弱,严防死守,寻求突破,但我院队员配合更加默契,精准配合,组织进攻,跳投,掌握比赛节奏,法学院一直以微弱的比分优势领先,占据上游地位。最终,经过大约一个小时的激烈争夺,我院以26:19的比分夺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


              (比赛最终得分)              

 

               (赛后握手)                


                (篮球队员合影)               


本次比赛不仅增进了各学院之间的友谊,培养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同时也展现了法学院同学积极向上青春风采,以及法学院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本次篮球赛诚挚的感谢北京盈科(长沙)律师事务所对我们的慷慨赞助,为我们这支年轻、激情的队伍增添干劲与斗志。有盈科,志在“赢”,赛场上,法学院篮球队将一往无前,再次表达我们真诚的感谢!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