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研究生培养 >> 学子风采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研究生培养 >> 学子风采 >> 正文

我院王威博士为经贸院毕业生主讲就业普法讲座

时间:2021-10-19 浏览量:


10月14日晚,经贸院“就业之路·法律相伴”就业普法讲座在财院校区行政楼401会议室正式举行,我院20级博士研究生王威担任此次讲座的主讲嘉宾。

讲座中,王威博士以就业普法为主题,从就业法律法规、入职前考察、签订劳动合同与实习合同注意事项、用人单位侵权表现、就业协议书中常见陷阱、就业维权建议等方面为经贸院同学介绍了就业相关法律知识,科普了职场可能遇到的法律问题的应对办法。他用诙谐幽默的表达方式讲述真实易懂的趣味案例,使得整个讲座既不枯燥又干货满满,同学们时而欢声笑语时而低头沉思,在思考的过程中进一步理解了法律的逻辑。在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热情不减,针对自己在求职过程中的法律困惑向王威博士积极提问、寻求建议,王威博士也逐一详细地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我院王威博士担任主讲嘉宾的本次讲座圆满结束,取得了良好成效。他表示,这场活动给了他联系实务经验、运用学科知识的锻炼机会,很荣幸能受邀参加这次就业普法讲座,也很高兴能够为兄弟院系举办的活动发挥自己的力量。

(现场图文来源:经贸院“经贸研言”微信公众号)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