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研究生培养 >> 学子风采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研究生培养 >> 学子风采 >> 正文

2020级研究生篮球赛法学院对阵新传学院

时间:2020-11-12 浏览量:

2020年11月11日中午,法学院研究生男篮的最后一场比赛在在南校体育馆前举行,本场比赛的对手是新传学院。开场哨吹响,双方队员迅速投入比赛,展开激烈角逐。

在赛前罚篮环节,法学院仅投中一球,1:3落后对手。

跳球


法学院首发阵容为陈泽坤、刘南杰、张腾、周渝博和龙骏腾。首节比赛伊始,法学院在跳球中获得球权,抓住机会连续组织进攻,队员陈泽坤抢下前场篮板后在内线将球打进,法学院先声夺人。随后,新传学院立刻连进两球还以颜色。首节比赛中段,陈泽坤通过凌波微步式的运球脚步晃开对手内线双人包夹后上篮得分,球员出色的技巧瞬间点燃了赛场热度。之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遗憾的是,法学院队长刘南杰在比赛过程中不慎崴脚受伤,提前下场。第一节结束,法学院暂时9:16落后于新传学院。

防守


第二节刚开始,陈泽坤的上篮得分再次帮助法学院率先打开局面。随后,新传院迅速稳定住阵脚,并在攻防两端持续对法学院施加压力。新传院抓住法学院失误连续进攻得分。法学院球员此时尽可能稳住了心态,抓住对方防守漏洞,陈泽坤后场抓住机会直接长传发动反击,周瑜博接球后轻松上篮得分。半场比赛结束,法学院13:21落后新传学院8分。

投球

拉拉队表演


易边再战后,新传学院通过积极地逼抢获得球权,连续打出快节奏的进攻,内外线全面开花连进三球。新传院利用一波7:0的进攻高潮,将双方的比分差距拉到两位数。面对大比分的落后,法学院队员有点情绪不稳,乱了节奏,投篮命中率也不断下降。比赛来到第四节,新传学院的进攻此时已经不可阻挡,多个进攻点手感火热,连续命中三记三分球后,比赛也随即丧失了最后的胜负悬念。终场哨响起,法学院以20:47的比分不敌新传学院。赛后双方球员握手致意,互相鼓励。

罚球

队员合影

图文/邓宇

审核/蒋海松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