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研究生培养 >> 学子风采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研究生培养 >> 学子风采 >> 正文

我院学子在湖南省第四届高校研究生法律案例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时间:2019-11-28 浏览量:

2019年11月23日,由湖南工业大学研究生院、法学院承办的湖南省第四届高校研究生法律案例大赛,圆满结束。本次大赛湖南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湘潭大学、长沙理工大学、湖南科技大学、南华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吉首大学、湖南工商大学、湖南理工学院、湖南省委党校、湖南工业大学共 13 所高校派出了18支队伍参加了书状比赛与言词比赛。



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积极组织参赛人员进行培训。经过多轮筛选,共选出10名同学代表我校参赛,分别为湖南大学(一队):袁超、石婧瑶、赵慧仪、陈家锐、刘淑贤;湖南大学(二队):胡宇哲、曹淑静、叶思莹、闫宁、李泽楷。两支代表队由邓祥瑞老师带领参赛。



比赛中,我院代表队表现优异,获得言词比赛三等奖,曹淑静、石婧瑶同学获得优秀辩手称号。此次比赛,虽止步四强,留有遗憾,但同学们已经付出极大的努力并有所收获。总结经验,再次出发,期待同学们在下一次比赛中再创佳绩!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