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校友与发展 >> 社会捐赠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校友与发展 >> 社会捐赠 >> 正文

校友企业情系母校,爱心捐赠薪火相传

时间:2022-07-03 浏览量:

供稿 | 侯赟



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101岁生日的喜庆日子里,湖南大学医院迎来了首座现代化多功能核酸采样亭。


(捐赠仪式由校医院院长彭欣辉同志主持)


2022年7月1日,校友企业湖南晟成公司向湖南大学医院捐赠核酸采样亭捐赠仪式在校医院举行。



首先,我校2001级工业设计专业校友、湖南晟成公司董事长唐少华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表达了自己对母校深厚的感情,对白衣天使无比地敬佩,并讲述了自己的创业经历,介绍了企业的经营状况和本次捐赠的核酸采样亭的功能和特点。



接下来湖南大学发展联络处副处长、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向杰同志与湖南晟成公司董事长唐少华先生代表双方签署捐赠协议。



湖南大学医院党委书记张坤同志与湖南晟成公司董事长唐少华先生代表双方进行捐赠交接。



湖南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湛建云同志为法学院校友、湖南晟成公司总经理刘国秀女士颁发捐赠证书。



最后,湖南大学医院院长彭欣辉同志代表本次捐赠的受捐单位表达感谢和祝福。




本次校友企业捐赠的核酸采样亭具有四个采样窗口、正压新风系统、空调系统、消杀系统、语音对讲系统等,丰富的配套设施等,将极大地提高校医院核算采样和检测能力,改善医护人员的工作环境,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的保障。


湖南晟成公司专注于汽车零部件的研发与制造,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汽车零部件研发、设计、生产、服务团队。长期以来,公司秉承“以人为本、诚信经营、开拓进取、回馈社会”的经营理念,勤勤恳恳、扎实工作、锐意创新。至今公司在汽车零部件领域已具规模,并向多领域延伸。

为应对疫情的突发,打赢疫情持续保卫战,推出了自主设计生产的核酸采样亭,湖南晟成核酸检测亭配备10Pa正压,触控式可控除菌新风系统,冷暖内循环空调,可控定时紫外消杀室内空间。主体钢架结构釆用浸泳,内外饰都是釆用车规级材质,质保期可达八年以上。有四工位、三工位、两工位作业模式,全程无接触采样,标本冷链储运,医废隔离收集。可移动式模块化脚轮,适合在各种露天环境中进行短距移动。人机工程设计优化,使釆集更便捷安全高效。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