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学工新闻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学工新闻 >> 正文

2018年寒假回访母校活动动员暨培训大会举行

时间:2018-01-04 浏览量:

IMG_0057.JPG

1月4日中午,法学院2018年寒假优秀学生回访母校活动动员暨培训大会在学院404会议室举行。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杨凯老师主持召开动员大会,来自本科各年级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回访母校活动以“心系母校,相约湖大”为主题,在前期的报名阶段,学院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共有100余名同学报名参加。经过学院推荐和学校筛选,最终共有47名同学入选学校寒假回访母校工作队伍,另有19名同学入选学院回访母校工作队伍。今年寒假,他们将代表学校赴全国各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开展回访母校活动。

“各位同学是湖南大学的宣传大使,参加这项活动意义重大,使命光荣。举办此次活动主要有两个目的:一是让同学们回到母校宣传湖南大学,让更多的同学了解湖大,关注湖大,进而努力报考湖大,进一步巩固与提升湖大品牌,拓展生源市场,提高生源质量。二是希望各位同学回到母校,通过回访这样一种形式与老师们保持沟通,联络感情,感恩母校”。杨老师从学校招生宣传和学生思想教育育人两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并就2018年回访母校活动的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具体包括了活动开展的前期准备、开展中的注意事项以及活动后的报告撰写等方面

IMG_0063.JPG

会议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记录。在交流环节,学生代表表达了自己参加活动的想法和计划。“我想通过此次活动再次回到高中校园,与昔日的老师分享成长的喜悦,与学弟学妹们畅想大学的憧憬。”2017级王乐与同学们交流自己参加活动的目的。“我希望把在湖南大学的听到的和看到的告诉学弟学妹们,鼓励他们心怀梦想,也希望通过我的讲解能够吸引更多优秀的学子报考湖大,也算是为学校生源质量的提高尽自己绵薄之力。”2016级法学一班的魏晓虹与同学们交流自己的回访计划和目的。在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杨老师针对同学们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为本次回访母校活动顺利开展打下了基础。

相信在学院的精心组织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心系母校,相约湖大”——法学院2018年回访母校活动一定会再创佳绩,取得圆满的成功。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