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学工新闻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院荣获湖南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

时间:2018-01-09 浏览量:

日前,湖南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公布,我院荣获湖南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付蓉芬获评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湖南大学法学院关工委在学校关工委及院党委的领导和关怀下,深入贯彻落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若干意见》、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扎实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充分发挥了关工委育人功能,开展了“大手牵小手”、廉洁教育活动、“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等多项主题教育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果。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