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学工新闻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院在学校五四评优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8-06-08 浏览量:

近日,湖南大学2017—2018年五四评优结果公布,我院团委在11个大项评选中喜获8项荣誉,取得了优异成绩。

在本年度五四评优工作中,我院团委获得“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这也是我院连续七年荣获该项荣誉。挂靠我院的国际关系协会荣获“十佳社团”。我院2016级法学一班获得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2017级法学五班团支部 开展的弘扬时代精神,彰显青春担当主题团日活动获评最佳主题团日活动。值得一提的是,本年度的五四评优继续对最佳主题团日五四红旗团支部两项集体荣誉提高了评奖要求,每项荣誉评选20个。我院两个班级能够分获各类奖项,充分说明了两个团支部的工作扎实,成绩突出。

在个人荣誉方面,我院团委书记杨凯荣获湖南大学优秀专(兼)职团干部(全校五个),湖湘廉风学社社长、学生会主席宋思远被评为湖南大学“优秀志愿者”(全校十个),2015级过天瑶、2016级张准、2017级程睿铮等27人获评湖南大学优秀共青团员2015级阴雨、2016级李思月、2017级张子政等11人获评湖南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

我院在2017—2018学年度五四评优中喜获多项荣誉,离不开学院党委、学校团委的悉心指导和亲切关怀,离不开全院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和扎实苦干,更离不开全体同学的团结协作和积极工作。相信在学校团委以及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和广大同学的共同努力之下,我院的团学工作定能更加出色,不断创造法学院团学工作的新辉煌!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