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学工新闻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学工新闻 >> 正文

​法学院举办暑期学生思想动态调查座谈会

时间:2021-09-16 浏览量:


9月15日,法学院组织召开了暑期学生思想动态调查座谈会。本次会议由本科2018级辅导员谷雨老师牵头召开,各年级已返校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谷雨老师先给大家简要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各位参会代表能够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尽可能反映全学院各年级同学的思想动态。随后,谷雨老师还播放了视频短片,帮助与会学生代表简要回顾了暑期国内外的热点事件。



随后,与会学生代表围绕暑假期间学习生活安排、所关注的时政热点事件、假期生活中存在的困惑等方面展开了积极分享。2018级本科生柳照群同学在谈到关注的时政热点时表示,自己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假期在家认真阅读了党支部配发的《中国共产党简史》,还表示要在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努力承担起青年人、法律人应有的责任与担当,他提到“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此后,与会学生代表根据环节主题逐一发言,体现出了同学们的思想观念、学习态度等各个方面的情况,为学院下一阶段思想政治教育和学风建设等管理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方向。


(图/白文蕾 文/刘海源)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