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学工新闻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学工新闻 >> 正文

法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11-26 浏览量:


从2020年9月14日起,我院2020级151名本科新生进行了为期两周的军事训练。为表彰在军训中表现优异的集体和个人、感谢为军训顺利开展而辛勤付出的教官和迎新团队,2020年11月24日下午5点,法学院在报告厅隆重举行法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表彰大会。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罗英、法学院党务与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岳峰和法学院团委书记、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美丽努尔出席会议。法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教官、2020级迎新团队成员和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大会。

大学生军事技能训练是加强全民国防教育的重要一环,同时也是当代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法学院切实贯彻学校要求,对在本次军训中表现突出的部分优秀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激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扬军训时期不怕吃苦、敢于拼搏的精神。



会议伊始,全体与会人员高唱国歌。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罗英在讲话中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军训精神,尽快转变学习观念,并对同学们在大学的学习生活提出殷殷期望。在本次军训期间,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刘岳峰老师宣读获奖集体和人员名单。之后,获奖先进集体代表和个人依次序上台,相关与会领导、老师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颁奖。






此次军训表彰大会既是对军训期间法学院同学优异表现的褒扬,也是对军训教官、迎新团队成员无私付出的肯定。此次军训表彰大会结束后,希望法学院2020级全体同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新时代奏响出自己的时代强音。


(韩正、崔程新、石超)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